跳到主要內容

前AV女神明日花綺羅 再披戰袍使「壓腿絕技」克勁敵!

 

於今年2月正式宣布自AV界引退的超人氣女優明日花綺羅,她所主演的電影最終章《鋼鐵女孩:最後戰役》將與台灣觀眾們見面!結合情慾、英雄動作、科幻的超人氣系列作《鋼鐵女孩》,不僅在日本獲得關注,在台灣、韓國、美國、香港、泰國等國家皆獲得許多影迷的支持,在《鋼鐵女孩:最後戰役》中明日花綺羅再度披上戰袍,將以華麗的動作場面再度擄獲觀眾的心!

 ID-2742505

▲(圖/翻攝自iLOOKER電影網)

本作還請來人氣女子摔角手.赤井沙希飾演「鋼鐵女孩」的勁敵,與明日花綺羅有精彩刺激的動作對手戲。此外,超人氣寫真偶像「I罩杯巨乳羅莉」天木純在劇中飾演神祕少女「莎拉」,對於和她共演的感想,明日花綺羅表示:「過去天木純總是給人可愛的印象,但演戲時她完全進入角色中,沒想到她竟然能展現出那樣的演技。這次天木純所飾演的角色十分關鍵,希望大家能多多期待她的角色。」

 ID-2742507

▲(圖/翻攝自iLOOKER電影網)

《鋼鐵女孩:最後戰役》故事以近未來為背景,精彩預告中可見明日花綺羅所飾演的「早乙女克莉絲」楚楚可憐地吐露心境:「我已經想忘掉一切……」令人揪心,此外還以精彩的壓腿絕技制服勁敵,藉由飛簷走壁躲避子彈的攻擊,展現驚險刺激的精彩動作場面!內容比起前作更加性感,且將以緊湊的故事、華麗的動作場面呈現出一部終極的戰鬥電影!電影《鋼鐵女孩:最後戰役》預計將於9月18日在台上映。

 ID-2742506

▲(圖/翻攝自iLOOKER電影網)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MTCos] 喵 糖 映 画 SPL001 双 马尾 私房 (40 pictures)

 

[MTCos] 喵 糖 映 画 SPL002 蠢 沫沫 雷姆 兔 女郎 (41 pictures)

 

南半球之美!是時候見識一下性感正妹 Sunny 的「搞怪魅力」了

  南半球之美!是時候見識一下性感正妹 Sunny 的「搞怪魅力」了 在這個「宅男女神」比宅男還多的世代,高顏值、身材又火辣的女生太多了,老實說,有時候滑了半天手機,到最後一個臉蛋也沒記住。不過,今天要介紹的這一位美少女可就特別了,不僅外貌條件姣好,還很大膽的將自己 「搞怪」 的一面展現出來,在 IG 上吸引了超過2.6 萬人追蹤! 她是我們的   JKF 女郎 「Sunny」 (阿嘿顏),擁有一頭飄逸長髮,還有著如白雪般的牛奶肌膚,而那深邃有神的大眼,更是大家對於她的臉蛋的招牌記憶點!本來以為像她這樣不笑時帶有高冷感的女生,應該不太好親近,但在滑完她的照片後,編輯馬上就對她改觀了! 大多時候,Sunny 都是打扮得漂漂亮亮的,自拍也很懂得找角度,展現自己最好看的模樣,那一對 「電眼、豐唇」 隨時散發著性感韻味。只不過,她同時卻也很喜歡 「扮鬼臉」 …… 不僅 「擠雙下巴、翻白眼、吐舌頭」 樣樣來,還大方 po 到網路上給粉絲看,似乎一點也不怕形象受到影響,而她的自介也就寫著 「搞怪少女」 的簡單四字,十分逗趣! 而網友對此居然也相當買單,經常在她的搞怪照下方回覆: 「崩壞才是我們要看的」、「只要崩壞就給讚」、「夠ㄎㄧㄤ!可以!」、「我就是對這張臉著迷😻」 看來大家對她總是突如其來的「怪照連發」已是見怪不怪,甚至相當享受於欣賞這樣的 Sunny,我想這應該就是真愛了吧!但不得不說,即使她做出醜怪表情,看起來還是非常可愛,給人一種大方、不做作的感覺呢! 除了讓人印象深刻的「搞怪魅力」外,其實 Sunny 的身材也十分性感!還會不時放送 「南半球」 邪惡視角造福粉絲,再接著看看那一身 「水蛇腰、白美腿」 ,是不是也讓你招架不住了呢? 雖然她目前上傳的辣照還不算太多,但相信只要繼續關注她,未來一定可以欣賞到更多、更火辣的 Sunny 啦!